十二

雅漾

  我,赵让,18岁,喜欢上了一个比我大八岁的男人,刘也。今天是创造营的总决赛,以后可能见不到他了,我打算今天表白。

  我,刘也,26岁,喜欢上了一个比我小八岁的男孩,赵让。今天是创造营的总决赛,以后可能见不到他了,我想要今天表白。

   “让让,我喜欢你,不是朋友的哪种喜欢,不是想闹着玩,是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让让,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也哥,我……” 

   这时,工作人员来叫,到宣布结果的时候了,怂怂让一溜烟跑了,刘也叹了口气跟了上去。

  “第八名,刘也。”

  “第十一名,赵让。”

  两人送了口气,终于不用再见了。

  下台后,刘也和赵让都没提表白的事,两人的关系也一直僵僵的。

  就这样到了录小团综的时候,几个人一起出门买菜,刘也的粉丝拉着他拍照,刘也也有心试试赵让的态度,便给粉丝签了名,拍照的时候和粉丝来了一点亲密接触,刘也观察到赵让的脸色刷的一下就黑了,赵让醋了,他自己也没有察觉到,只是觉得很不高兴,两步走回了家。

  吃完饭跟哥哥们打了个招呼就回楼上休息了,其他人有点懵,虽然平常赵让只会坐在角落里默默的看着但也没有这样过,然后他们看见刘也跟了上去,相视一笑 。

  其实周震南他们很早之前在创造营的时候就闻到了奸情的味道,还建了一个群 雅漾cp磕糖群 用来讨论新的八卦,这两天就感觉到了不一样的气氛,早就准备好了磕糖,糖就自己来了。

  “让让,让让在吗。怎么了,让让,没吃几口晚饭,饿了没。”

  只见赵让自己穿着单薄的海绵宝宝睡衣坐在阳台上缩成一团在抽抽嗒嗒的哭。

  刘也见了,赶紧把小人儿抱在怀里哄着。

  “怎么了,让让,怎么哭了。”

  “你怎么,嗝,不去找你的,嗝,粉丝呢?”

  “我错了,让让,我就是想气气你,想看看你什么反应。”

  “那你那天说的话还算吗。”刘也愣了一下“算,当然算。我重新说一遍给你听。”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不是想单纯的跟你玩玩,是想跟你过一辈子的哪种,也不是朋友之间的喜欢。我爱你,让让,你愿意当我男朋友嘛?”

  “真的吗?”

  “真的。”

  “那行吧。”“别哭了。”说完擦了擦赵让脸上的眼泪。见小孩儿不哭了,把小孩儿放在床上盖好被子要出去。

  “你别走,陪我好不好。”撒娇让上线。

  “我刚才上来的时候没跟他们打招呼,我下去一趟,一会就上来,顺便给你拿点吃的。”

  “哦,那你快点呗。”

  “喔喔喔。”夏之光带头起哄。“干什么”刘也一个抱枕扔出去。“还有吃的吗,让让没吃饱。”“有,在厨房,快给你的让让吃吧,”任总调笑着说“争取今天晚上把他办了。”“滚。”虽然嘴上说了滚,但刘也心里也在暗戳戳的计划。

  刘也上楼打开门就看见赵让抱着他的海绵宝宝抱枕已经睡着了。

  “也哥,你回来了。”赵让睁开眼睛用小奶音说着。“让让,吃的东西吧,今晚都没怎么吃饭。”“我不饿,再说了瘦点上镜好看。”刘也见他说什么也不肯吃便放弃了。

  “那让让既然不吃饭,就做点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吧,”赵让愣了两秒才红着脸说“我还是吃点东西吧。”

  “晚了。”

  🚕🚕🚕

  自行想象吧

  

  不知道这种冷门cp有没有人嗑

  ooc致歉

  

评论(7)

热度(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