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失忆风波

  失忆梗

  一间豪翟 微雅漾

  提前避雷

  ooc预警 致歉

  开头略微沙雕


  “砰”楼下做饭的刘也听到翟潇闻的房间传来一声巨响,连忙跑上楼看,猛地踹开门,看见翟潇闻晕倒在床上,唯一的目击者任豪说“小翟刚才在床上蹦迪,头碰到了天花板上,晕倒了。”

  “任豪啊,我是不是得揍你,你也不看着点小翟,不知道小翟沙雕吗”

  “也哥我错了,小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醒。”

  “等会吧,没准儿一会儿就醒了。”

  “嗯……”

  翟潇闻睁开眼就看到十个男人在床边围着他,“啊啊啊啊啊啊,你们都谁啊?”

  “翟潇闻你憋给我装啊。”夏之光在一旁说。

  “醒了就行,行了,都别在这围着了,吃饭去吧。”刘妈妈说。

  “等会,谁装了,你们都谁啊,我不认识你们,这是哪啊,我要回家找妈妈。”

  “小翟好像不是装的。”刘也看出来了。

  “小翟,你知道你自己是谁嘛?”任豪担心的问。

  “知道啊,我是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又不失风度的翟潇闻。”

  “行,没傻就行,还一如既往的自恋。”焉栩嘉说。。

  “吃饭去吧,这玩意儿也不是一天能想起来的。”刘妈妈又发话了

  “我不,我觉得你们不是什么好人,你陪着我好不好”翟潇闻指着任豪说。

  翟潇闻觉得焉栩嘉何洛洛赵让周震南高中还没毕业,张颜齐赵磊像传销骗子,刘也像个老妈子,夏之光是个沙雕

  “那豪哥你照顾小翟吧,我们去吃饭了,快饿死了。”赵让说。

  “行,你们去吧,给我们剩点饭就行。”

  “okk”剩下的九个人下楼吃饭了,剩下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坐了半天,最后翟潇闻打破了沉默“我困了,想睡觉了,这里是我房间对吧?”

  “是你房间,睡吧。”

  “那你……”

  “我也睡这里”

  “为什么,这是我的房间。”

  “这也是我的房间,我是你男朋友。”

  “阿勒”

  “我给你讲讲你的事情吧,躺好了听着。”说完把翟潇闻抱上了床,自己也躺在床上,手很自然的搂着翟潇闻说“你以前……”

  “停,你手起来,咸猪手。”

  “我是你男朋友,搂着你很正常的。”任豪不要脸的说。翟潇闻意外的没有反感任豪的触碰,便没有再反抗。

  “你说吧,我听着。”

  “你以前啊,特别可爱,特别自恋,唱歌特别好听,虽然以前没有学过跳舞,但是学得特别快,走路和鞠躬的时候想小企鹅,所以你的粉丝就叫小企鹅,你还很调皮,在大通铺里整天整蛊别人,还有一次你去跟人家道歉,别人在你脸上化妆,画的特别丑,但我觉得还挺可爱的,你还有一只猫,叫水泥,特别可爱就是有点胖,我给你讲讲咱俩的故事吧。”

  “好,你讲,我听着。”

  “咱俩是在创造营里认识的,首秀评级的时候,你说你从来没有学过跳舞,但在你们几个人里面,你毫不逊色,我当时就注意到你了,然后老师给你加试的机会,你唱情深深雨蒙蒙唱的特别好听,苏老师说你唱的不如赵薇,可我觉得我唱的比她好听,我以为你要进A班的,我当时就想如果你进了A班,你就一定要和你成为朋友,但你最后进了F班,A班和F班差的很多,我和你在营里都没有什么机会交流,咱们两个都留到了最后,我发现自己对你有不一样的感情,就想,如果咱们两个都能成团的话,我就跟你表白。”

  “然后呢?”

  “你听我慢慢说,咱们两个都如愿以偿的成了团,可我还是不敢跟你表白,当天晚上也哥跟小让表了白,但没有成功,我就更不敢了,成团之后,我就有机会和你多亲近了,拍摄小团综的时候,也哥跟小让表白成功了,大家都能看出我对你的感情,都鼓励我跟你表白,你没给我回复,说再想想,第二天早上,你向我表白说你喜欢我,我高兴坏了,亲了你,你红着脸跑掉了,像只小企鹅,好啦,讲完了,快睡觉吧,不早了。”

  “好,晚安。”

  “晚安。”

  任豪看着睡着了的翟潇闻有点想哭,他不确定翟潇闻还能不能想起来以前的事,那是他们共同的回忆,睡着了的翟潇闻不像醒着的时候那么活泼,睡着的时候很可爱,完全看不出这个人醒来的时候那么活泼,任豪看着他,虽然以后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但是,他想,只要是他,只要是翟潇闻,怎么样都好,就算他以后想不起来了,任豪也有信心让他重新爱上自己。

  第二天翟潇闻醒来的时候发现任豪坐在床边玩手机。

  “醒了啊,小翟,醒了就赶紧下楼签到,一会还要录制呢。”

  “啊?”

  “对了,你都忘了。”

  “我们在录制团综,赶紧下楼签到,最后一个是要亲鱼的,签完可以回来继续睡。”

  “啊,哦哦。”

  翟潇闻签完到就回房间继续睡了,任豪跟他说他们要出去买点菜,一会就回来。翟潇闻睡找不着了,看见桌子上摆着一个本子上面写着:翟潇闻的本子,除翟潇闻外谁也不许碰。翟潇闻拿着本子坐下,看着自己写的日记:

  2月8日

  今天是入营的日子,手机上交,一百个人的大通铺,也不知道这四个月该怎么过,刚才收拾行李的时候看见一个长得很帅的小哥哥,虽然这里都是很帅的小哥哥,但是我就觉得他长得很好看,比其他人都好看,嗯……比自己稍微就帅那么一点点而已。

  2月9日

  今天是首秀的日子,又注意到那个小哥哥的,原来他叫任豪,他跳舞的时候好有魅力啊。

  …………

  6月8日

  今天是成团的日子,任豪也成团了,我好像有点喜欢他,我不确定。

  …………

  7月18日

  今天任豪跟我表白了,我没有答应他,我跟他说让我想想,现在一下我好像是真的喜欢他,看见他会情不自禁的嘴角上扬,和他说话会心跳加速,明天我就去找他表白。

  7月19日

  我们在一起了,他亲了我,好害羞啊。

  翟潇闻看到这忽然明白为什么昨天自己不反感任豪的触碰了,翟潇闻突然头有点疼。

  任豪从门口进来,看见翟潇闻抱着头蹲在地上哭,连忙跑过去抱起翟潇闻放在床上,翟潇闻慢慢平静下来,任豪问他怎么了,翟潇闻带着哭腔喊“豪哥”这一叫把任豪叫的心肝儿颤,任豪听到着熟悉的称呼知道翟潇闻想起来了。

  “豪哥,如果我一辈子都想不起来了你该怎么办啊。”

  “小翟,永远都想不起来也没关系,我爱的是翟潇闻,而不是怎样的翟潇闻,如果你真的想不起来了,我还是有信心让你重新爱上我的。”

  “豪哥,我爱你。”

  “我也爱你,小翟。”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